后院里养着怪兽

【雷安】Desert


#架空的战争paro(?
#战斗机驾驶员设定

一.
      于空中。

      雷狮看着那架轰炸机冒出一团黑烟向下坠去,地面部队保住了,他移开目光将飞机拉升开始寻找空中的其他目标。

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,你那边怎样?”他按紧面罩开口询问自己的战友。

       “在追一架护航的战斗机,还有另一架不在我的视线内,当心。”那边的人眯起绿色的双眼盯紧了那个红框与十字准心,牢牢套住那架盘旋着挣扎的敌机。

       “明白了,我来帮你。”雷狮握紧了操作杆将机身转向那边互相追逐的两个黑点。

        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 随即他看见又一个黑点加入了战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安迷修,后面!”他吓了一跳,随即将速度提到了接近极限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!”安迷修回应,他在对方转弯时追上那家伙又做了几次射击摧毁了他的润滑系统,机舱玻璃被糊了一脸油,液体随着告诉的风向两边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家伙完了。”他克制住爆粗口的冲动咬牙切齿地说着,身边身后传来机身被击中的声响,夹杂在引擎的轰鸣里。他不想冒险,调转机头开始盘旋上升。

       雷狮远远的望见安迷修的飞机几乎是在高空翻了个身。

       他甚至能想象到安迷修皱紧了眉的表情,紧张但是没有丝毫慌乱的眼神,以及那为了躲避冲入机舱的子弹而躬起的背部肌肉线条,被弹孔中漏进的狂风抚得凌乱的棕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撑住啊,别跟个新兵蛋子似的狼狈。”他抬起在手套下已经满是汗了的右手把面罩戴好,调整了一下高度从侧面切入了战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这样的,我只是一个战争雷霆的菜鸟玩家并不是真正了解军事什么的,所以文中不会出现诸如飞机型号啦子弹口径啦一类的东西。OTZ
有后续,整体篇幅不会长,并不期待能有人来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