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院里养着怪兽

效果非常不如人意,但是实在没精力细化和修改啦,还是无视我的垃圾背景只看雷狮的帅脸吧。鞠躬致歉 @香酥鸡柳
给那篇《鬼不走干路》的,相当喜欢这种。在安静的老房子里两个人(划掉)一人一鬼,我安静地看着你的一举一动而你看不到我,某天突然出现然后让你大窘一下。
觉得细节与描写的多少都恰到好处。一起出门的话安迷修看不到雷狮会不会很麻烦?
人鬼情未了什么的,其实觉得这样的情可以永远不了。活着是你的人,死了是你的鬼。(?
想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想用来整整变成鬼了的海盗老大,比如试试看盐是不是真的能拦住鬼?x
有时候我也确实会想,“死后当个鬼好啦!一定很好玩的!”,这篇就让我感觉非常贴切我所想象的“鬼的日常生活”。
非常喜欢这篇!悄悄打call

评论(1)

热度(13)